花蓮民宿周邊旅遊
  花蓮旅遊
  如何挑選花蓮民宿
  花蓮旅遊颱風季火車遊
  特色花蓮民宿五個類型
  九份的花蓮旅遊
 
 
 
 

花蓮的姿意步調,讓人拋開城市的喧囂鬧熱,在這,就像置身於淨土的樂活天堂!

一望無際的綠田小徑,遠離塵囂的純粹自然,歐洲風情的建築外觀與花園庭院,這是南海十階花蓮精緻主題民宿帶給遊客的民宿故事,就像置身在歐洲鄉村一般的度假氣氛。

開放式的歐式簡約廚房、暈黃暖色系的燈光、鄉村風格的溫馨擺設…你可以坐在木造屋外的露天座椅,輕啜一杯咖啡,感受微風徐徐飄來一陣陣的芬多精,或是享受屋內窗旁那搖椅所帶來的靜謐氛圍,也可在客廳與三五好友或者民宿主人微笑閒聊!

南海十階全力營造綠野自然中最幸福的笑聲,就像進入歐洲的童話王國,萬種風情的建築風格、讓您來花蓮旅遊,可以盡情享受恬靜小鎮的度假氛圍;南海十階花蓮民宿,給您最美好的花蓮民宿品質。

民宿房型風格,您可以選擇純淨希臘的南海之星、度假海灘的巴里島風情、藍色氛圍的地中海之戀,或者是浪漫的凡爾賽皇宮…
精心設計的各式民宿房型風格,讓您任意選擇;南海十階花蓮民宿所希望帶給您的,
不只是全然的度假環境、慵懶的放鬆氛圍,更希望帶給您專屬於自己的幸福回憶!

 偶爾也該遠離人群紛擾享受單純美景,
 偶爾也該拋開都市生活所帶來的壓抑情緒,
 你將會知道,一切都是那麼值得精彩!花蓮,台灣最美麗的後花園!
 偶爾也該留些時間和幸福故事給自己與你愛的人,
 當您翻開第一頁,專屬於您的故事將開始得到意想不到的感動!
 南海十階,花蓮民宿最佳的樂活選擇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