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周邊旅遊
  花蓮旅遊
  如何挑選花蓮民宿
  花蓮旅遊颱風季火車遊
  特色花蓮民宿五個類型
  九份的花蓮旅遊
 
  花蓮滿街特產店總引人駐足
  秀麗的南海民宿週邊風景
  陸客旅遊自由行客源大增
  各個景區都有各種風格飯店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如何挑選花蓮民宿
   

台灣省花蓮民宿縣在台灣東部,一直以來,它並不是許多遊客的主要目的地。不過,對於背包客來說,花蓮卻是一個地地道道的旅遊天堂。這裡被沒到過花蓮民宿的人,不知太平洋蔚藍海水之寬闊無邊。也不知臨海斷崖之險。世界上有海的地方不少,透明度也極高,可花蓮民宿一邊臨山,一邊就直衝拉拔至海平面兩三千米以上,在視覺上就形成了一種奇特的壯麗景觀。由台北開車,依次你要經過濱海公路,蘇花公路、花東海岸公路,從台北、宜蘭、花蓮民宿、台東,一路上看盡海洋千變萬化的風貌。

前田先生從東洋電機高職務退休後,想到曾經來過的花蓮民宿,因此和台籍妻子王珠惠共同決定,在開美食花蓮民宿,兩夫妻還為此去學了料理,先生做麵包,成為台灣第一個取得證照的外國人前田太太留學日本九年,日本料理本來就得心應手,再加上取得台灣證照,夫妻兩親手烹調的料理讓遊客都讚不絕口,他們一泊二食的美食花蓮民宿,因為一周只經營三天,平價的收費,經常是供不應求,也讓這間濃濃和風味的花蓮民宿,成了花蓮另類景點。

建議閣下最好撥個電話給民宿主人,茶葉網,和他稍微聊一下;同時也要查核一下他們的花蓮民宿網站,看看是否就是您所希望住的民宿類型?合不合胃口?民宿的調調是不是您喜愛的?譬如尊夫人最討厭灰色,偏偏那家花蓮民宿的建築外觀和室內裝璜都採用灰色系,那閣下最好還是另外再挑選其他家的民宿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