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周邊旅遊
  花蓮旅遊
  如何挑選花蓮民宿
  花蓮旅遊颱風季火車遊
  特色花蓮民宿五個類型
  九份的花蓮旅遊
 
  花蓮滿街特產店總引人駐足
  秀麗的南海民宿週邊風景
  陸客旅遊自由行客源大增
  各個景區都有各種風格飯店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特色花蓮民宿五個類型
   

特色花蓮民宿分為五個類型(A)海濱民宿-花蓮海濱民宿的焦點,傍晚時可漫步在海岸邊,美麗的彩霞高掛天空,紅紅的夕陽也將緩緩降落。花蓮民宿,地道的地方小吃美食將讓您獲得大大的滿足。累了海濱民宿細心準備的舒適客房,將是您卸下所有疲憊的好地方,清晨從睡夢中醒來悅耳的鳥啼聲,將與您一同迎向充滿朝氣的一天,如此悠閒的休憩時光就在海濱民宿,花蓮民宿主人希望每位旅客都到海濱來享受一個輕鬆自在的假期。

(B)農園民宿-花蓮民宿關山親山農園民宿能在鄉間小住數日,讓身體舒暢也讓心情愉悅,享受漫食、漫遊的生活,不論往北、往南,都能方便自在,這趟旅程是田園之旅、是心靈之旅,更是​​​​你難忘的假期。

(C)溫泉民宿-花蓮民宿精緻溫泉民宿的溫泉套房設備,每間套房各具特色、寬敝加大泡湯池並設有SPA、按摩、冷熱池設備,另有DVD全新設備,旅客可攜帶影片自行操作,住宿皆附兩客西式早餐,每間住宿客房附日式浴袍。並提供機車出租、包車服務。進入烏來龍門溫泉民宿如同回到家的感覺,盡情的放鬆心情,把不快樂全部丟開於腦後,讓大自然做你最好的醫療師,龍門溫泉民宿將是你最好的休閒選擇!

(D)傳統建築民宿-金門國家公園管理處自2005 年起推動將修復後之傳統建築作為經營民宿使用,已深受遊客喜愛,金門國家公園「傳統建築花蓮民宿」已成為金門觀光、生態旅遊的重要賣點之一。為了保存這些舊有的傳統建築,金管處特別編列經費、斥資修復,歷經數年努力,終使部份的傳統建築能重現昔日光華。為了動態保存這些建築,避免這些已修復的傳統建築閒置,造成資源上的浪費,金管處在今年初辦理民宿委外的招標作業。經過招標後,金門傳統民宿終於在7 月20日開放民眾入住。

(E)運動民宿-運動休閒民宿位於花蓮縣花蓮市, 花蓮民宿鄰近運動休閒的景點有國強十六股小區、火車站遊客信息中心、環保公園、花蓮漁港賞鯨休閒碼頭、舊鐵道文化商圈、花蓮北濱自行車道、石雕博物館、美崙山中正公園、菁華林苑、延平王廟、花蓮縣文化局藝文廣場、城隍廟、慈濟靜思堂、聖天宮、菁華橋、新城堡馬術飛行俱樂部、慈天宮、花蓮市農會遊客中心、合賓清香園、達新桑果園、南濱公園、北濱公園、美崙溪、濱海大道、後山電台藝文中心、花蓮觀光魚市、濱海扶輪公園、福慈宮、松園別館、舊監獄(花蓮城垣美術館)、忠烈祠、港天宮、蔡平陽木雕藝術館、石藝大街、舊酒廠。歡迎您來花蓮民宿玩,運動休閒民宿竭誠的邀請您的蒞臨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