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民宿周邊旅遊
  花蓮旅遊
  如何挑選花蓮民宿
  花蓮旅遊颱風季火車遊
  特色花蓮民宿五個類型
  九份的花蓮旅遊
 
  花蓮滿街特產店總引人駐足
  秀麗的南海民宿週邊風景
  陸客旅遊自由行客源大增
  各個景區都有各種風格飯店
 
> 服務項目
 
主旨
花蓮旅遊
   

花蓮旅遊幅員狹長廣大,可分為縱谷的山線及海線兩路。太魯閣算得上世界名的景點,探索頻道曾​​​​將其評定為全世界十個必玩景點之一。而感受太平洋海岸線也具有別樣的震撼。花蓮旅遊除了海灣、海峽、海灘、海崖外,還有隆起的珊瑚礁、岩石等地理景觀,其斷崖海岸充滿著驚奇與多變;花蓮旅遊的海水近處湛藍,遠處深藍,顏色分明,海邊美景可與斐濟的太平洋景觀相媲美。欣賞絕妙的花蓮旅遊海上日出,會讓你為“天地間之大美”而感動得想哭。天氣好的話,可以出海賞鯨豚,不但很容易就看到海豚在船兩側跳躍。如果花蓮旅遊船老大經驗豐富的話,船隻還會跟鯨魚、海豚競速。

花蓮旅遊之所以那麼棒,真的很特殊!若以商業城市的角度講,花蓮不像北京、上海、台北或高雄那樣工商業繁榮發達,但花蓮並不因為它地處後山、交通較為不便,而乏人問津;相反,在這個不很大的城市裡,路不塞車,消費不貴。每天生活在自由無憂的愜意中,心與山如此親、情與海那樣近,花蓮人的性格也是簡單而樂天的,常常“忘記時間的鐘”。因此花蓮旅遊被稱為台灣的“最後一塊淨土”。

正因為花蓮至今仍保留著最原始的自然風光和人文風貌,台灣的許多藝術家、詩文作家紛紛遷居這滿是青山綠水、碧海藍天的嫻雅洄瀾,並按照自己的想法搭建民宿,令花蓮旅遊正銳變為台灣“最有藝術氣息的後花園”!而多數台灣人也鍾情這裡豐富的​​​​自然生態、優質的生活環境、健康的養生資源,處處充滿著藝術氣息,退休之後最想要去的養老地,便是花蓮旅遊。在花蓮悠遊兩天一夜應是恰當安排,足以享受一段陶醉、愜意的慢活旅程。當揮揮衣袖與它告別的時候,肯定不會忘了花蓮旅遊人烙在你心底的那句情話:花蓮旅遊的土是黏的,只要來過的,終將再來。